巴基斯坦黑帮涉嫌性侵数百儿童 最小仅12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1 10:45:20

中国日报网8月11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8月10日报道,巴基斯坦一个黑帮涉嫌性侵数百名儿童,并拍摄视频,还以此勒索、要挟受害儿童的家庭。警方已经逮捕了11名嫌疑人,并收缴了大约30段视频。

事情发生在印巴边境一座名叫侯赛因•汗•瓦拉的小镇。当地居民说,黑帮成员通过持枪威胁或下药等手段性侵儿童。作案的同时,黑帮还拍摄视频,以此勒索受害儿童的家庭。其家人要么赔钱了事,要么寻找其他儿童充当替罪羊,否则黑帮成员就威胁公开或者出售这些视频,使受害儿童及其整个家庭蒙受耻辱。

一个受害者说道:“他们毁了我。他们毁了我的家庭。”另一名受害者称,黑帮以视频要挟,多年来敲诈了他7000美元(约合4.4万元人民币)。

当地不少贫苦儿童为了贴补家用,到别人家中当佣人。有时候,性侵这些儿童的正是他们的雇主。童工现象在巴基斯坦全国各地都比较普遍。

当地警察局长拉伊•巴巴尔•赛义德表示,警方逮捕了11名嫌疑人,还收缴了13段视频;视频中最年幼的受害者仅12岁。疑似黑帮首脑哈西姆•阿米尔声已经锒铛入狱,但依然宣称自己受人陷害,说自己是清白的。

***警民冲突

当地居民和警方在受害者人数上存在分歧。有百姓说,受害儿童的人数至少有270人。不过,赛义德称这一数字暂时无法确认:“这个黑帮有15到21名成员。自从2009年以来,这些人一直性侵15岁以下的男孩和女孩,然后给他们拍视频。这是个勒索案。他们就是干这个的。”

民众还曾经和警方直接爆发冲突。有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当地警方查案过程中不作为,惹恼百姓。数百名愤怒的民众围堵警察局,甚至一度和警察发生冲突。然而,赛义德则声称,警方6月就开始调查此案,但是众多受害家庭不愿提起上诉,所以耽误。

受害者律师萨拉表示,警方在办案过程中百般推脱,“纵容嫌疑犯”,而且至少有一名政府官员在背后干涉此案。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