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见孙建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21:49:28
中国日报(记者王健)河内8月10日电,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冯光青今日在这里会见了访越的副总参谋长孙建国。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见孙建国

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防部长冯光青今日在这里会见了访越的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摄影:中国日报驻河内记者 王健
 
冯光青说,越中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有着深厚友谊,越方高度重视越中关系,愿与中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最高领导人确立的新时期两国关系指导原则,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团结友谊,促进务实合作,为两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国人民的利益做出贡献。
 
孙建国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与阮富仲总书记就两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为双边关系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中越应加强团结,扩大合作,中方高度重视两军关系,愿与越方一道,继续保持高层往来,推进务实合作,加强边防交往,深化多边安全合作,妥善管控分歧,推动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国人民的福祉,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做出不懈努力。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见孙建国

孙建国与越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在越国防部大楼前握手。摄影:中国日报驻河内记者 王健
 
此前,孙建国与越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共同主持中越国防部第八次防务安全磋商。双方就国际和地区形势,就两军交流与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见孙建国

孙建国与越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共同主持中越国防部第八次防务安全磋商。摄影:中国日报驻河内记者 王健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会见孙建国

中越官员合影留念。摄影:中国日报驻河内记者王健
 
中国驻越南大使洪小勇、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陈照海等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