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芭蕾王子演出前数小时遇车祸身亡 曾主演男版《天鹅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17:07:49

英芭蕾王子演出前数小时遇车祸身亡 曾主演男版《天鹅湖》

英芭蕾舞演员纳森•奥利维耶在演出前数小时遇车祸身亡 曾主演男版《天鹅湖》。(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0日电(欧叶)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当地时间8月9日上午,英国芭蕾舞演员乔纳森•奥利维耶在一起车祸中不幸丧生。事发时他正骑摩托车去参加当晚以他为主演的芭蕾舞剧《The Car Man》,不料中途与一辆黑色的奔驰相撞,经抢救无效身亡。奔驰车司机已因涉嫌危险驾驶被逮捕,当晚的芭蕾舞剧也因其不幸离世被迫临时取消。

乔纳森•奥利维耶今年38岁,曾在马修•伯恩版的著名芭蕾舞剧男版《天鹅湖》中扮演头鹅。

乔纳森的妹妹蕾切尔在Facebook上发布状态说:“致所有亲爱的朋友,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告诉大家乔纳森今天不幸离去。我们都爱他而且将一直深深地怀念他。”

原定演出的伦敦萨德勒威尔斯剧院在一封给观众的邮件中写道:“我们代表新冒险公司(New Adventures)遗憾的告诉大家,今晚在萨德勒威尔斯剧院的演出《The Car Man》由于一起悲剧的车祸事件而被迫取消。”

评论家们此前对于乔纳森在芭蕾舞剧《瑞秋病房》中的表演给与了高度的评价,称其表演给角色注入了“沉思者般的力量和斗牛士般的危险感”。此外,他在马修•伯恩的男版《天鹅湖》中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业界与观众们的认可。

据报道,车祸发生后,一架救护直升机迅速赶到现场对其进行抢救,但随后不久便宣布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奔驰车司机已被警方因涉嫌危险驾驶而拘留,目前正拘留在伦敦中心的一处警察局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