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得州一家八口惨遭杀害 凶手系女主人前伴侣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16:26:41

美得州一家八口惨遭杀害 凶手系女主人前伴侣

警方称在对受害者住宅进行检查时发现尸体。(图片来源:BBC)

美得州一家八口惨遭杀害 凶手系女主人前伴侣

法院资料显示嫌犯大卫•康利的犯罪记录最早可以追溯到1988年。(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8月10日电(欧叶)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0日报道,美国一对夫妇及其6个孩子在其得 克萨斯州的家中被杀害,最小的孩子年仅6岁,凶手随后被警方逮捕。

此案中的受害者分别是50岁的德韦恩·杰克逊与他的妻子,40岁的瓦莱丽·杰克逊,以及他们的6个孩子。据称,警察当时在试图进入案发现场时与嫌犯进行了交火,后经过一个小时谈判,嫌犯最终投降。随后警方便以谋杀罪起诉了这名48岁的嫌犯大卫•康利。

警方称当地时间8日晚上9时许,他们应瓦莱丽亲戚的要求到其住宅进行检查时,发现了受害者的尸体。当时警方敲门许久无人应,随后便透过玻璃看到了屋内有一具孩子的尸体。

当地一名警官表示:“我们很难想象一个人怎么会有动机去夺走那些无辜人的生命,尤其是那些年幼的生命。”

据悉,这些惨遭杀害的孩子中,有位名叫 纳撒尼尔的13岁男孩是该嫌犯与其前女友,即受害家庭女主人 瓦莱丽的孩子。警方表示,该嫌犯的杀人动机应该是其与屋子女主人瓦莱丽的关系纠纷。

据美联社消息,嫌犯康利早在1988年就有犯罪记录,包括偷盗、抢劫、拒捕、藏毒及袭击。就在上个月,他还因为袭击此次受害家庭中的一名成员而遭到起诉。

这是休斯顿北郊一年内发生的第二起室内枪杀案。去年七月,一起6死1伤的枪杀案就曾引起各方关注,持枪袭击者致使2位家长和其4个孩子中弹身亡,仅1名15岁女儿生还。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