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姐妹出售曼哈顿顶楼复式豪宅 标价4500万美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9 14:54:12

中国日报网8月9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时尚界巨头古驰(Gucci)家族两姐妹——亚历山德拉和阿莱格拉——日前挂牌出售纽约曼哈顿的一套顶楼复式豪宅,标价4500万美元。

姐妹二人的房产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奥林匹克塔”。“奥林匹克塔”共有51层,其第50楼和51楼的房主就是亚历山德拉和阿莱格拉。本处房产总面积约为883平方米,从屋里可以看到世贸中心、克莱斯勒大厦和帝国大厦。

经纪公司表示,这里原本是上下两层楼、两套房,装修之后合并成了一套房。房子高约4.2米,拥有两套厨房,分别给房主和管家使用;此外,房子还有2个内部电梯,2个楼梯,以及2处可以烧柴的火炉。

至于卖房原因,亚历山德拉和阿莱格拉发表声明说:“我们已经长大,我们的需求也变了,而且我们基本上都呆在欧洲。”

亚历山德拉和阿莱格拉的父亲名叫毛里齐奥•古驰,他们的曾祖父就是时尚巨头古驰的创始人古驰奥•古驰。20世纪70年代,毛里齐奥买下了此处房产;2010年,古驰家族年将其挂牌出租,每月租金6万美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目前的租约尚未到期。

姐妹两人虽然出身豪门,但家世颇为曲折。早在1985年,她们的母亲帕特里齐娅•雷贾尼发现父亲毛里齐奥劈腿,两人离婚。1995年,时年46岁的毛里齐奥被暗杀身亡。1998年雷贾尼被判雇凶杀人罪名成立。服刑15年之后,雷贾尼2年前假释出狱。如今,她已经66岁了。

20世纪90年代初,毛里齐奥以1.2亿美元的价格把困难重重的古驰公司买给了中东的一个投资集团。

(编辑:刘梦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