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统民众支持率仅剩8%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6 20:26:17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巴西民调机构Datafolha6日称,由于越来越多选民赞成弹劾巴西总统罗赛夫(Dilma Rousseff),使得她的支持率创下历来新低,只剩下8%。

民调显示,认为罗赛夫政府“不好”或“很不好”的民众,从6月的65%上升到71%。66%的巴西选民认为,罗赛夫应该面对弹劾程序,比4月的63%增加3个百分点。

罗赛芙因为执政工党(PT)政府没有善尽稽查责任,升高反对党的弹劾声浪。

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贪渎调查案污点证人的供词指出,执政的工党从国营企业贪污的贿款,部分用作罗赛夫与前工党籍总统卢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的竞选资金。

Datafolha是在4日和5日进行这项民调,民调结果刊登在6日的《圣保罗页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