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神病男子闯入影院行凶 后被警方击毙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6 17:05:10

美国精神病男子闯入影院行凶 后被警方击毙
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美国精神病男子闯入影院行凶,后被警方击毙。(图片来源:BBC)

中国日报网8月6日电(欧叶)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下午,一名男子携带斧头和胡椒水闯入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城郊的一家电影院并攻击观众,随后警方赶到将其击毙。

该男子胸前背着背包,脸上戴着外科口罩,发动袭击后企图经电影院后门逃离时被警察枪击身亡。

在此次袭击中一名观众被嫌犯用斧头砍伤,三名观众因遭到辣椒喷雾剂攻击而接受治疗。

警方认定嫌犯为当地一名为Vincente David Montano的29岁男子。

纳什维尔警察局发言人唐•阿伦表示,嫌犯患有严重的心理疾病,曾四次被遣送至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嫌犯曾于2004年因袭击并拒捕而被拘留。

此前警方误认为嫌犯51岁并携带枪支,实际上嫌犯所持有的并不是一把真枪。

当地时间5日13:13分警方接到报警,行凶发生时电影院正刚刚开始放映2D版《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

目击者称在警方赶到后人群纷纷向外逃出电影院,一名警官在进入放映室观众席时遭到了嫌犯所持仿真弹子枪的射击。

嫌犯被枪击身亡时身上仍背着背包,后经警方证实背包内“并无危险物品”。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