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三名未成年人大规模破坏公墓 被警方逮捕

作者:谭维唯 来源:环球网
2015-08-05 19:24: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8月5日报道,法国当地时间8月4日,在该国东部洛林地区莫尔特-摩泽尔省,相关家庭前往当地拉布里公共墓地检查亲友墓地是否受损。据悉,该公墓近40个墓遭到严重破坏,而始作俑者为3名未成年人,现已被警察逮捕。

  据报道,8月4日一整天,陆续有家属前往拉布里公墓确认亲友墓地是否被破坏。共有近40个墓被损坏,打翻的十字架、破损不堪的陪葬物触目惊心。当地居民对这一幕感到惊愕,一名目击者表示,值得被敬重的东西已不再被重视。一名年轻女性则难以掩饰自己的情绪,她表示自家好几个墓地遭到了破坏,自己感到惊慌和气愤。

  经调查,警方已将嫌疑人锁定为当地三名未成年人,系一名女孩及两名男孩,分别为12岁、14岁和15岁。其中,年龄稍大的两名嫌疑人已向警方承认自己的破坏行为。若开庭审讯,他们将面临6个月刑期。(实习编译:谭维唯 审稿:王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