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莲美无人机监狱投毒品 投错位置引发斗殴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4:46:14

中国日报网8月5日电(信莲)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4日报道,日前一架无人机在俄亥俄州一座监狱上空投下一包毒品,然而因投错位置引发了犯人间的一场斗殴,目前尚无受伤报告。

事情发生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西南方向大约105公里的曼斯菲尔德教养机构。7月29日,当犯人在院内放风时,一架无人机突然出现在院子上空,扔下一包东西。当地教养机构发言人称,包裹里含有约7克海洛因、57克大麻、以及140多克烟草。

调查显示,这架无人机本想把包裹投放到北院,交给一位特定犯人手中,没想到一时操作失误,隔着栅栏把包裹扔到了南院,结果引发了犯人们的一场斗殴。

狱警们立即喝止了斗殴的犯人,并随后对其搜身。目前还没有相关的受伤报告。

无人机专家布莱恩•希尔林表示,随着无人机技术的普及,试图用无人机向监狱私运东西的人越来越多,他收到来自监狱的合作邀请也日渐增加。目前已有一些监狱采用希尔林参与发明的“无人机盾”设备,用来拦截企图向监狱私运物品的遥控无人机。

 2014年11月,有人试图用无人机往乔治亚州摩根市的一座监狱里投放烟草, 4名涉案嫌疑人均已被捕。2013年,在加拿大魁北克也有人看到一架无人机从一座监狱上空飞过,然而它是不是给犯人投放毒品就不得而知了。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