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吃出水银电池 澳洲男子胃溃疡状告麦当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4 22:03:34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信莲) 据澳大利亚《昆士兰邮报》1日报道,澳洲布里斯班一位33岁的工程师斯蒂芬•尼科尔森(Steven Nichoson),去年九月与妻子一起在当地的麦当劳点了一份McFeast和Filet-O-Fish,并带回家食用。当尼科尔森吃到一半时突然被噎到,他说,“有硬硬的东西卡在我的喉咙,很不舒服”,但他使劲吐又吐不出来,之后便跪在地上一直咳嗽,妻子见状连忙带他到医院就医。

尼科尔森到医院时,感觉喉咙的东西已经进到胃里,以为没事了,没想到痛苦才正要开始。经医生初步检查,发现他应该是吞了一枚金属异物到肚子内,要尼科尔森留院观察。在隔天进行的内视镜与X光检查中发现,他吞下的是一枚水银电池,接着连续进行了3次结肠镜,才将电池取出。由于电池有部分已在他胃中溶解,引发胃溃疡,尼科尔森接连几日都必须靠注射吗啡止痛,并要长期服用药物。

报道称,尼科尔森事后向当地麦当劳投诉,但并未获得正面回应,他决定向法院提出要求对方赔偿。麦当劳方面表示,已经知道这起法律事件,但无法对诉讼中的案件发表评论。而代表尼科尔森的律师金伯·艾伦(Kimberly Allen)表示,麦当劳目前仍拒绝为此事件负责,仅承诺会寻找第三方公正单位来鉴定这枚电池的来源。尼科尔森告诉当地媒体,“诉讼并不是为了钱,整起事件的关键,是麦当劳根本不理会消费者的投诉,并拒绝承担任何责任”。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