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在英坠毁 拉登继母及妹妹恐丧命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1 16:06:25

私人飞机在英坠毁 拉登继母及妹妹恐丧命
 
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3时左右,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英国汉普郡的一座机场降落时坠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高晴)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3时左右,一架小型私人飞机在英国汉普郡的一座机场降落时坠毁,造成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机上4人死亡。目前警方尚未确认死者身份,不过这架小型飞机为前“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家族所有,沙特媒体报道称,机上罹难的4人中包括拉登的继母和妹妹。

这架价值7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792万元)的私人飞机由意大利米兰起飞,在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并坠向附近一个汽车拍卖场。据报道,该飞鸿300型喷气飞机拥有者为沙特阿拉伯吉达的塞勒姆航空,而该公司则是拉登家族财产的一部分。

事故发生后,沙特阿拉伯驻英国大使通过推特向拉登家族表示慰问,并称正在同英国官方合作调查遇难者身份,同时将确保快速移交遗体快以举行葬礼。

若拉登继母及妹妹确实在此次坠机中丧生,那这将是拉登家族第3次有成员命丧空难。1967年9月3日,拉登之父穆罕穆德所乘飞机在沙特阿拉伯坠毁。1988年,拉登继弟塞勒姆因所驾飞机在美国得州圣安东尼奥撞上高压电线而丧命。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