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酷航接替胜安航空运营杭州航线

作者:李静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8-01 01:14:57

中国日报7月31日电(记者 李静) 自2015年10月25日起,新加坡酷航将接替新加坡胜安航空继续运营杭州航线。胜安航空是新加坡航空的全资区域子公司,目前分别于周一、三、五、日运营每周4班杭州(至新加坡)航线。接替胜安航空后,酷航新加坡-杭州航班将增加至每周5班。

已经预订胜安航空新加坡-杭州航线机票的旅客,可以选择退票或改签至酷航航班和新航的新加坡-上海航班。

酷航首席执行官Campbell Wilson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更多如杭州这样的大城市,纳入到酷航的航线网络之中。它将会是继天津、沈阳、青岛和南京之后,酷航在中国大陆执飞的第5个城市。同时,这也是最近8个月以来,酷航航线网络中,继高雄、大阪和墨尔本之后新增的第4个航点。我们期待通过装配有Wi-Fi和充电座椅的最新型波音787梦幻客机,以及我们独特的酷航精神,给旅客带来美好的飞行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