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纳吉布助手赴美物色律师 或将起诉美媒诽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7-30 19:06:22

外媒:纳吉布助手赴美物色律师 或将起诉美媒诽谤

资料图: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起诉《华尔街日报》诽谤一事已箭在弦上。

道琼斯公司旗下的《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有7亿美元汇入纳吉布个人银行账户,纳吉布涉嫌贪污。对此,纳吉布身边两名得力助手哈法立占和费鲁斯已动身飞往美国。

虽然纳吉布的律师团对这件事三缄其口,不过,有可靠消息披露,哈法立占和费鲁斯此趟飞往美国是为了协助纳吉布物色合适的律师,以便在美国对《华尔街日报》采取法律行动。

另一方面,纳吉布的律师旺阿兹米尔在接受采访时说,碍于律师的职业操守,他不便对外透露任何有关案情的进展。他说,纳吉布正忙于内阁改组的事宜,所以律师团近日内也很难约见纳吉布。

《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称,由纳吉布主导成立的“一马发展公司”的7亿美元疑似汇入纳吉布的银行户口。此消息一出,立刻在马来西亚引起轩然大波。

针对《华尔街日报》的指控,纳吉布和“一马发展公司”随即予以否认。纳吉布则以个人名义向《华尔街日报》发出律师信,要求该报对这一报道做出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