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30 17:29:18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田晓璇)作为一个基本把一切空余时间都放在社交软件的人来说,小编可谓是看遍了这些软件中的“人间冷暖”,天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好友”,有些人发的内容就是会自动让小编大翻白眼,心中翻滚着无限烦感,但是小编舍不得拉黑他们,因为要不停地给你们提供“笑料”嘛!

一.无限自拍循环狂魔

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这一类型的患者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PO一张自己的自拍图,肚子疼要自拍,工作忙要自拍,天气热要自拍,甚至医院看病也要自拍!!小编想问问:自己长什么样,自己不清楚嘛!!还非要这么晒!这里还特意要说一下下面点评的“无敌捧场王”,都拍成什么样了,还留言什么“哇晒!好美啊!!好清纯啊!!”真是让小编都怀疑自己的审美是不是出了问题。还有动不动就把扣子解到肚脐眼的妹子们,我想说的是当一切美好神秘的元素被这么晒的时候,你离低俗真的不远了。

二.不分场合秀恩爱狂魔

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无休止地秀自己的另一半,适当秀一下其实大家都可以理解,屌丝终于觅得白富美的虚荣感需要大家膜拜,我们都懂的。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每天循环播放两人的恩爱图。“老公又给人家做饭了呢!”“宝宝又给我准备了水果便当!”拜托,您已经不是高中生的青涩恋爱了,这种做法只会让人觉得实在是太!幼!稚! “秀恩爱,分得快”这种真理不是没有存在的意义的,我已经在朋友圈看到了不下十个打脸的人了,谈恋爱还是低调点儿吧。

三.晒娃狂魔

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初为人父母的新鲜感,我们都能理解,并且我们也喜欢偶尔看到一些可爱的小面孔。但是当孩子的一天三顿饭、吃喝拉撒睡都被晒到朋友圈的时候,我们除了无奈还有什么呢?有时候我们对孩子的了解程度甚至比孩子的亲戚还要多,因为我们连孩子便便的形状甚至都能了如指掌。哎…… 如果你们朋友圈没有这种人,真是太好了!那就参考黑人范玮琪夫妇吧,你们会回来谢(打)我的!

四.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成瘾狂魔

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体会,每逢父亲节、母亲节这种节日,您一定欣赏过朋友圈大部分人父母的照片。明明都把自己的父母分组屏蔽了,还是要做一场孝子秀,有那时间还是多回家陪陪父母吧。

五.点赞狂魔

朋友圈里最招人烦的10种狂魔 看看你中招了没

不管我们发了什么内容,朋友圈中总有这么几个人恒给你点赞,不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我说我在加班,您点赞;我在考试,您点赞;我说我把车蹭了,您也点赞!!真的不懂您的心理是怎样的?!难道是在享受“朕已阅”的快感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