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坛再爆丑闻:高官与妓女吸毒狂欢 侮辱亚洲女性都是娼妇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7 12:56:39

英政坛再爆丑闻:高官与妓女吸毒狂欢 侮辱亚洲女性都是娼妇

英国上议院副议长休厄尔卷入丑闻。(图片来源:《每日电讯报》)

中国日报网7月27日电(程尔凡) 综合英国媒体27报道,英国上议院副议长约翰·布蒂芬特·休厄尔(John Buttifant Sewel在一段视频中被拍到涉嫌与两名妓女吸毒狂欢,上议院议长要求警方立即进行调查,而休厄尔可能成为上议院被扫地出门的第一人

69岁的休厄尔已经结过三次婚,在英国《太阳报》发布的视频中,他用5英镑纸币卷成纸卷在一名妓女的胸部吸食白色粉末,他还炫耀自己每天有200英镑(约合人民币为1920元)的午餐费。此外,休厄尔在片中还说出了对亚洲女性侮辱性的语言,他说,“她们(亚洲女性)看上去很天真,其实都是娼妇”。

更讽刺的是,休厄尔除了担任英国上议院副议长外,还是“英国贵族特权和行为委员会”的主席,年薪84525英镑(约合人民币为81万元)。报道称他一直参与对性侵行为和卖淫的立法,没想到却其身不正。英国生活标准委员会前负责人阿斯普雷·格雷厄姆Alistair Graham)表示休厄尔行为令人吃惊,并称他作为一名立法者没有公众信誉,他的这种违法行为怎么能让人信任他?他应该考虑辞职。

据悉,休厄尔26日辞去了所有职务。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