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5人死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5 09:26:30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5人死亡

美国印第安纳州发生连环交通事故 5人死亡

印第安纳州警方24日证实,在该州西北部的一个建筑区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连环车祸。(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中国日报网7月25日电(信莲)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联社消息,印第安纳州警方24日证实,在该州西北部的一个建筑区附近发生一起惨烈的连环车祸。司机普斯兰·潘柯夫(Ruslan Pankiv)驾驶一辆装满食用油的运输卡车连撞两辆汽车,造成五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母亲和她的两个幼子。

这起事故于23日晚发生在靠近拉法叶市的65号州际公路上。印第安纳州格林伍德市的47岁女子吉尔·巴克(Jill Buck),和她的两名分别为10岁和8岁大的儿子在事故中死亡。

印州警官金·赖利(Kim Riley)表示,当时,巴克驾驶着一辆房车,带着两个儿子正在公路上行驶,不料被来自伊利诺伊州的司机普斯兰·潘柯夫所驾驶的卡车从后部撞上。

赖利说,卡车司机当时车速过快是酿成这起惨剧的主要原因,该路段限速为时速20英里(约32公里每小时),但他的车速达到了时速60英里(约100公里每小时)。他先撞上了由41岁的米哈伊尔·史蒂芬诺(Mikhail Stepanov)所驾驶的汽车,将这辆汽车撞进了道路旁的沟渠,造成史蒂芬诺死亡,另一名女乘客受伤。随后又撞上了巴克的汽车,造成巴克的汽车燃起大火,母子三人不幸死亡。起火原因是巴克的汽车汽油泄露,而卡车中的食用油并未泄露。

此外,造成这起事故的卡车司机潘柯夫也在车祸中丧生。另有其他几辆汽车也被卷入这起连环车祸中,65号州际公路一度因此关闭了几个小时。据悉,该公路已于24日中午恢复通行。

(编辑: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