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专机版? 27岁青年开创专机服务获沙特王室投资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9:26:44

优步专机版? 27岁青年开创专机服务获沙特王室投资

瑟吉·佩特罗索夫(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薛天骐)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4日报道,在大家还在讨论专车的时候,一位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的27岁青年已经瞄准专机服务。瑟吉·佩特罗索夫(Sergey Petrossev)开创了智能乘机 (JetSmarter)的应用服务。

瑟吉自己曾经历了私人飞机预订手续的繁琐,于是他产生了将这项服务数字化的想法。近日,这项应用已经募得200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者包括著名歌手Jay Z和沙特皇室,不过他们投资的具体数目没有公布。

JetSmarter应用公司表示,资金将用来开拓航线以及购买更多飞机。

该公司提供三种产品:JetDeals,预约一个单程的私人飞机;JetShuttle,可以在一个已经安排好的私人飞机航班上订一个位子;以及JetCharter,用户可以自选航线和机型。

会员支付9000美元(约合56000人民币)的会费就可以以优惠价享受第三种服务以及免费享用前两种服务。

根据佩特罗索夫的说法,JetSmarter的用户都是科技狂人,年龄在25到50岁之间,每年收入至少为100万美元(约合620万人民币)。

最受欢迎的航线包括了迈阿密、纽约和洛杉矶之间的“黄金三角”航线。但是万事皆有可能,JetSmarter还接过一单将一吨黄金从南美运往欧洲的订单。

据佩特罗索夫介绍,在JetSmarter上可以订到3000架飞机,你选中一架飞机,然后你可以看到飞机的装置、保险信息和安全历史。然后只要点下预订就可以,过程是无纸化的,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一项直升机的服务甚至可以从机场接你并将你送达宾馆。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