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将唐氏综合症儿子放洗衣机取乐 扔掷儿子视频曝光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7:05:19

英国母亲将唐氏综合症儿子放洗衣机取乐 扔掷儿子视频曝光

斯图尔德的儿子被她扔出后着地时,四肢弹起(左);之后她甚至抓住孩子的脚踝将其在气垫城堡上拖拽两圈(右)。(图片来源:《镜报》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程尔凡)综合外媒报道,近日,英国一位21岁的母亲柯特妮·斯图尔德(Courtney Stewart),将自己2岁且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儿子放进洗衣机取乐,并将照片发布在脸谱(Facebook)上,引邻居报警。此事尚未平息,便有该母亲扔掷儿子的视频曝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一张上传至脸书的照片显示,斯图尔德的儿子在洗衣机里咯咯笑,她则用手让洗衣机门保持着关闭状态。她解释说儿子喜欢洗衣机,以前也自己爬进去玩,而且洗衣机的门并没有关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因为这种事情报警,简直太荒唐了。而看到这一幕并报警的邻居却认为,“任何人在脸谱上贴一张类似的照片都会让人感到难以置信,更不必说是一位母亲了”。

此事余音未消,英国《镜报》于24日又公布了一段斯图尔德拖拽儿子的视频,立即引发众网友愤怒。

在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斯图尔德在充气城堡上扔掷并拖拽自己的儿子,小男孩被扔出后着地(充气城堡的“地面”)时,四肢弹起,脖子也在摇晃。当小男孩躺着不动时,斯图尔德在其周围使劲弹跳。之后甚至抓住孩子的脚踝将其拖拽两圈。

爆料这段视频的人告诉记者说这一切太可怕了,孩子受到这样的对待会受伤,并称应该有人来处理此事。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