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孩“撞脸”贝小七 表情神似被签为模特

作者:薛天骐 李子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9:30:29

3岁女孩“撞脸”贝小七 表情神似被签为模特
 
西耶娜·曼塞尔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薛天骐 李子轩)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曼彻斯特的3岁女孩儿西耶娜·曼塞尔因长相酷似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的女儿哈珀·贝克汉姆(昵称小七),被签约为童星模特。许多人都认为西耶娜长得很像小七。

这位小模特不仅表情神似贝小七,连穿衣风格都和贝小七非常相似。有时,西耶娜会把照片上的贝小七认成是自己。

西耶娜的妈妈詹妮弗说:“去年有一个我妈妈的朋友说西耶娜长得像贝小七,我搜索了贝小七的照片,她们真是太像了。所以我把西耶娜的照片发给了经纪公司,公司表示愿意签下她当童星模特。”詹妮弗还说西耶娜有一个1岁的妹妹,也出落得越发像贝小七了。

去年就有一位年轻人因为酷似明星而大受欢迎,凭此赚取了两千英镑(约合两万人民币)。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