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总统开销大 美2016年大选广告费预计达44亿美元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3 17:20:58

中国日报网7月23日电(欧叶)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2日报道,《库克政治报告》本周发布的报告预测称,投入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中的电视广告费将达4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3亿元)。但该网站也表示,由于众多可变因素,该数字可能会上下浮动。

其中影响电视广告费投入多少的很重要的一个阶段则是共和党的初选期。通常人们会认为初选期越长广告投入的费用越高,但是事实恰好相反。如果共和党的初选期拖到3月以后,共和党的参选人就会减少初选期在各州的广告投入,以全力应对6月的大选。斯克里普斯媒体集团副总裁表示,“如果共和党的初选期持续到6月,我们就失去了在第二季度里使收入最大化的机会”。他还预测,在第二季度的大选中,投入在选举中的广告费将达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

另外一个影响广告投入多少的因素是民主党赞助人对希拉里的热情程度。该网站发布的报告称,如果民主党的亿万富翁们不把最大的希望放在希拉里身上,那么广告投入总额可能就达不到预测的44亿美元,反之,广告投入总额则将超过预测值。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影响因素,包括参议院及众议院席位的竞争,总统选举战场的范围,以及像在加利福尼亚这样的大洲的公民投票与否。

该报告还指出,在预测的44亿美元的广告投入费用中,大约有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得益于2010年美国最高法院对联合公民诉联邦选举委员会案的判决。该判决使得个人、公司及组织可以无上限地资助他们支持的候选人。

报告同时预测,广告投入总额的四分之三将会用在地方电视台,同时由于摇摆州数量的减少,用于全国性电视台的广告费也会比前几年有所增加。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