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们有救了!美国一理发店开设课程教爸爸给女儿梳头

作者:薛天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19:55:06

 

老爸们有救了!美国一理发店开设课程教爸爸给女儿梳头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薛天骐)美国丹佛的一家发廊独辟蹊径,开设了教老爸们如何给女儿做发型的课程。在活动上,老爸们可以学习如何梳马尾辫、编辫子和梳丸子头,而女儿们则是模特。为了使活动对这些老爸们看起来更加有趣,活动还给做出最赞发型的老爸提供六包啤酒的奖励。

店主Calli回忆起有一位父亲超级紧张,以至于从始至终他的手都在发抖。

“这些老爸们显然被给女儿编辫子这件事难住了,他们的手很大,而女儿又很小,这些老爸们往往会变得沮丧。”Calli说。

正是Calli的丈夫发起了这次活动,有一次他的商业伙伴在一个会议上迟到了,而原因是不知道该如何给女儿梳头发。正是这件事触发了他组织这样活动的想法。

这样的课程一炮打响,将来还会有更多类似的课程。事实上,Calli还想开设类似的母女间的活动,因为有相当一些母亲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女儿的头发。希望这样的课程能在世界各地流行起来,让更多的女孩儿对父母的手艺赞不绝口。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