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玩转飞行常客奖励计划 机舱为家免费环游世界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2 16:22:49

美一男子玩转飞行常客奖励计划 机舱为家免费环游世界

在过去一年里,25岁的施拉皮格把全部时间都用在环球飞行上。(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7月22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美国男子本·施拉皮格的Instagram页面显示,上个月他飞离北京后,又在德国喝咖啡吃蛋糕、在加州穆赫兰道顶部惊叹洛杉矶天际线。

25岁的施拉皮格不是在休长假,这就是他的生活和工作。去年4月,在租约结束后,他就把全部家当打包进几个行李箱,全心全意投入到世界各地的飞行中。令人惊叹的是,他利用了航空公司的飞行常客奖励计划,几乎是无成本地飞行。

“我很庆幸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施拉皮格在接受《滚石》采访时说,“飞机就是我的卧室、办公室和游乐场。”

施拉皮格自13岁起就是“业余爱好者”社区的一员,该社区的成员利用航空公司的飞行常客奖励计划获得免费机票环游世界。16岁的时候,他就已经成为该社区第一个已知的在一次旅行中6次横跨太平洋的成员。第二年,他就累积了50万英里的飞行里程。在被佛罗里达大学录取后,他仍然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飞行途中。

最难得的是,施拉皮格的父母对他这一疯狂举行持支持态度。“这是一个有趣的爱好,”他的父亲阿尔诺说,“我说,‘嘿!坚持下去,这比吸大麻好。’”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