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同性恋小伙儿义务捐精 助9个家庭育10个宝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0 17:18:36

英国同性恋小伙儿义务捐精 助9个家庭育10个宝宝

“新爸爸”肯齐。(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英国同性恋小伙儿义务捐精 助9个家庭育10个宝宝

肯齐与被捐助者一家。(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舒靓)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英国人肯齐·基尔帕特里克把孩子抱在怀里时,他看起来与任何新爸爸没什么不同。但事实上,虽然他是这个三周的小家伙生物学上的父亲,但他今后再也没有机会与孩子如此近距离接触了。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基尔帕特里克是一名男性同性恋者,他将自己的精子捐献给了一对女性同性恋,让她们得到了这个孩子。在过去的13个月中,26岁的基尔帕特里克已经通过社交网络免费向9个家庭捐献了精子,“孕育”了10个孩子。他捐献精子的对象大多是女同性恋家庭,他说自己这样做只是想更多地帮助别人。

基尔帕特里克的成长经历使得他不认为一个男人是幸福家庭的必要因素。他的父亲五岁时就离开了他,是妈妈独自将其抚养长大,是他的妈妈教会了他一切。他认为如果一个孩子能拥有两个妈妈,那将是再幸福不过的事了。

肯齐甚至不知道自己捐献精子的途径是否合法,他与被帮助的对象在通过网络联系之前,互不相识。他曾被一百多个心存希望的母亲联系过,这其中包括远在哥伦比亚、墨西哥和波兰的人。基尔帕特里克捐献精子是完全免费的,同时他会与被捐助者签署一份协议,表明自己不对孩子承担任何经济上的责任与义务。

目前,他现在正在考虑与被捐助的一对母亲共同抚养一个孩子,他与孩子的妈妈各尽其责,但两人不会建立夫妻关系。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