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妈妈车内产子视频走红 当事人现身讲述真实过程

作者: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0 17:12:44

美国妈妈车内产子视频走红 当事人现身讲述真实过程
上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妈妈佩蒂在车上生下了10磅(约4.5斤)重的小男孩,她的丈夫约翰用摄像机录下了孩子降生的全过程。(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20日电(欧叶)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上周,得克萨斯妈妈佩蒂在车上生下了10磅(约4.5斤)重的小男孩乔赛亚,她的丈夫约翰用摄像机录下了孩子降生的全过程,该视频在16日上传到网上后引起了疯狂转发。

当日,在赶往休斯敦的妇产医院的路上,佩蒂意识到婴儿可能在到达医院之前就要出生了,于是她立刻让丈夫约翰录下孩子降生的过程。由于两个人都没有带电话,佩蒂担心接生过程可能需要医生的帮助,所以在她的坚持要求下,约翰没有帮助她接生,而是继续驾车赶往医院。当孩子最终在车上顺利降生,夫妇两人激动地击掌相庆。

虽然在视频中,佩蒂表现得很镇定,并且在婴儿出生后多次拍婴儿的背部以确保他呼吸正常。但是之后佩蒂说,“我知道这可能看起来很特立独行,但是我真的不想在车里生下他,我很害怕,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够呼吸正常,也不知道他是否需要其他的一些用品”。“我甚至不知道用什么包小乔赛亚,然后发现自己的衬衫很长,就用衬衫包起了他。”

爸爸约翰自豪地说,“他在还不知道自己名字的情况下就成为了名人。这太惊人了。我不敢相信这么多人能够接受并愿意看孩子降生的视频。”

车内意外降生的小乔赛亚,只有几天大,但是从受到的关注程度看,他已经俨然一个小明星。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