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军方高官:越防长身体状况好转 预计月底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7-20 13:58:14

越南军方高官:越防长身体状况好转 预计月底回国
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资料图)

中国日报河内7月20日电(记者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7月20日报道,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中将说,国防部长冯光青身体健康状况稳定,预计月底回国。

7月20日,武文俊中将对德新社(DPA)发布的有关冯光青健康的错误信息进行了反驳。德新社称,冯光青部长在法国的一家医院调治一段时间后去世。

武文俊中将说,昨天(7月19日),他与冯光青部长刚刚通过电话。冯光青部长的身体状况好转,预计本月底回国。

据今天上午的通报称,越南人民军队报也刊登了冯光青部长值传统纪念日向防空、空军、海军军种的两个单位所致的贺词。

此前,7月2日,中央干部保卫、照顾委员会成员,范嘉凯教授告诉记者,国防部长冯光青正在法国检查身体。

“在抗战时期,冯光青先生在一次车祸中肺部被撞过。最近,体检发现肺硬化。医生对此进行了仔细检查,拍片,活体检测,但尚未发现任何问题。冯光青先生前往法国,目的是更加仔细地检查,看看是否患癌症。”

该专家称,法国的活体检测技术有很多优越性。一旦得到结论为肺癌,通过理疗、化疗技术,冯光青先生的健康“也不用过度着急”。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