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内阁支持率已暴跌至35%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9 20:31:28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电(信莲) 据日本新闻网19日报道,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已经出现暴跌。据每日新闻社实施的最新舆论调查显示,安倍内阁的支持率已经比6月的调查数据暴跌了7个百分点,跌至35%。这也是安倍内阁成立以来的最低的支持率。

这一份舆论调查是在本月17、18日两天进行的,结果显示,不支持安倍内阁的比例比上个月调查的数据增加了8个百分点,第一次超过半数,达到51%。

调查结果显示,对于安倍政权强行在日本众议院通过安保法案的做法,有68%的人认为“有问题”,只有24%的人认为“没有问题”。调查结果还显示,反对安保法案的比例比上一次调查增加了4个百分点,达到62%,支持安保法案的比例,比上次调查减少了2个百分点,为27%。

这次舆论调查还显示,有63%的人反对在日本本届国会内通过安保法案,希望通过的只有25%。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