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小伙一分钟用脚踢头134次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9 15:45:59

尼泊尔小伙一分钟用脚踢头134次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尼泊尔小伙普斯卡尔•内帕尔一分钟用脚踢头134次,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图片来源:odditycentral.com)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电(信莲)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 16日报道,在大多数人看来,用脚踢自己的头部貌似是件很傻的事情,但暂不论傻与否,完成这件事的难度绝对超乎想象,这对身体的柔韧性和平衡性有相当高的要求。完成它就已如此难,那一分钟之内完成134次岂不更是天方夜谭?尼泊尔年青小伙普斯卡尔•内帕尔就做到了,并刷新了该项目吉尼斯纪录。

内帕尔花了整整八个月时间来提升自己的自踢头技术,例如折曲自己的上身至近乎90度,用两只脚交替踢头,同时保持平衡。内帕尔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的坎提普尔城市学院(Kantipur City College)完成了该项挑战,一名目睹挑战全过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官员表示,内帕尔的速度着实令人惊异,他不得不通过慢动作回放才能精确确定踢头次数。

挑战结果是内帕尔在1分钟内完成了134次踢头,打破了原有的世界纪录127次。据了解,该项挑战的原记录在2013年由美国人乔尔•莱茵德克完成。

当被问及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动力时,内帕尔说:“我想为农村地区的穷人做些什么,我希望世界不同国家的人能够知道我。打破世界纪录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受到这次经历的鼓舞,内帕尔开始寻找新的挑战。内帕尔说:“我现在对挑战吉尼斯纪录充满热情,我的目标是创造100多项世界纪录。我相信,我的世界纪录会有助于提高我的故乡乃至我的祖国在全球的知名度。同时我还想证明,像尼泊尔这样贫穷小国的人民也可以做任何事情,我希望通过我的经历鼓舞尼泊尔人。”

不过,即便雄心勃勃的内帕尔能刷新100项记录,但要成为破记录者依然路途漫漫。

用脚踢头的挑战项目始于2003年,当时一个名叫迈克尔•劳埃德的男子成功完成了42次。自那以后,该项目已有八次刷新世界记录。

(编辑:程尔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