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美国帅气男护士医院“迎娶”4岁癌症女童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9 14:19:15

温情:美国帅气男护士医院“迎娶”4岁癌症女童

温情:美国帅气男护士医院“迎娶”4岁癌症女童

应阿比及其母亲的请求,护士马特和4岁的癌症患者阿比在医院中“喜结连理”。(图片来源:社交媒体)
温情:美国帅气男护士医院“迎娶”4岁癌症女童

中国日报网7月19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7月16日,美国一位4岁的癌症女童如愿以偿,在医院里“嫁给”了自己最喜欢的男护士。女童母亲提出请求,整个医院全力配合,第二天就举办了婚礼。

阿比的母亲15日给护士马特•希克林发了一条短信,说阿比在医院所有的护士当中最喜欢马特,想要“嫁给”他。马特随即将此事告诉给医院领导,征得同意之后,很快就回复说:“我们打算明天就举办一场婚礼。”接着,医院方面从领导到医生再到护士,都为筹办“婚礼”忙了起来。

事情发生在美国纽约州阿尔伯尼。4岁的阿比患有B细胞急性淋巴白血病,正在当地阿尔伯尼医疗中心接受治疗;马特则是中心的一名护士。

婚礼于16日在医院举行。在众多医院工作人员和阿比母亲的注视之下,马特和阿比“结为夫妻”。在母亲的引导之下,身着婚纱的阿比走过铺着玫瑰花瓣的医院走廊,手捧各色鲜花走到身穿印有燕尾服图案上衣的马特身前。阿比有点害羞,但还是鼓起勇气说,你愿意娶我吗?马特单膝跪地,毫不犹豫地回答说我愿意。阿比心满意足,给了马特一个大大的拥抱。两人随即戴上糖戒指,放糖入口,让“婚事”板上钉钉。

接着,阿比坐进一辆画有“刚刚结婚”字样的玩具汽车,由马特推着进了一间屋子。里面已经准备好了一块“新婚”蛋糕,众人则纷纷合影留念。

在这场简短的“婚礼”中,两名医院工作人员为阿比充当伴娘;证婚人则是一名医生。玫瑰花瓣和阿比手中的一束花则是当地一家花店免费赠送的。

“新娘”阿比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阿比的母亲在网上写道:“在生活中遇到这样一群人,我们很幸福。”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