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免费衣服 孟加拉24人被踩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0 21:32:22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孟加拉国警方10日表示,数百名穷人为了抢工厂发放的免费衣物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24人丧生、50人受伤。

据悉,许多民众在天亮前就聚集在工厂外,他们争先恐后设法要挤进工厂的小门。从电视影片中可以看到现场满目疮痍,数百双破烂、沾有血渍的凉鞋被遗弃在这座嚼烟工厂门口。

米曼辛警察局长哈克(Moinul Haque)向法新社表示:“目前为止发现24具遗体。多数死者为穷人和瘦弱的妇女。”另外伤员估计至少50人。

工厂附近的警察局高级警官伊斯兰(Kamrul Islam)表示,死亡人数可能会增加。当地媒体报导,有许多人也受伤了。“在警方赶到现场前,有些人已经把他们亲戚的遗体带走了。”

伊斯兰又表示,工厂老板和其它6人因没有做好公共安全措施遭逮捕。

(编辑:欧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