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机场被迫关闭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0 15:01:41

印尼火山持续喷发 巴厘岛机场被迫关闭
受拉翁火山喷发影响,当地时间7月10日,印尼五大机场被迫关闭。(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0日电(严玉洁) 印尼交通部官员透露,当地时间7月10日,受火山喷发影响,印尼五大机场被迫关闭,其中包括热门旅游景点巴厘岛的机场。

印尼东爪哇拉翁火山已经喷发了近一周,致使巴厘岛登巴萨机场的能见度降低。澳大利亚和巴厘岛之间的很多航班连续两天被取消,致使旅客滞留。

国家机场运营商Angkasa Pura的发言人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该机场最早将于10日晚21时30分重新开放。然而,印尼交通部官员巴拉塔说,重新开放的具体时间将取决于拉翁火山的喷发情况。

另外四个被迫关闭的机场是龙目岛国际机场和锡拉帕朗机场,外南梦的布里姆宾沙里机场以及东爪哇任抹的东爪哇和诺托哈迪纳戈罗机场。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