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敦促国民离开突尼斯 称恐怖袭击或发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10 07:31:53

英国敦促国民离开突尼斯 称恐怖袭击或发生
突尼斯著名旅游城市苏塞的一家酒店26日遭遇武装袭击。据突尼斯卫生部消息,袭击已造成37人死亡、36人受伤。 新华社发(阿代尔摄)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0日报道,英国外交大臣菲利浦·哈蒙德呼吁所有国民尽快离开突尼斯,因为“进一步的恐怖袭击活动很有可能发生”。

上个月在突尼斯发生的恐怖袭击中,共有38名游客丧生,其中30个为英国人。

英国外交部估计目前共有2500至3000名英国游客在突尼斯,另外还有几百名英国人侨居在突尼斯。

英国外交部建议,取消所有不必要的突尼斯之行,有些旅游公司将把在突尼斯的英国员工遣散回国。

英国外交部说,尽管突尼斯当局已经加强安全措施,但是这些“都不足以为英国游客提供保护。”

目前英国各大旅行社正在安排额外的航班使英国游客尽快回国。

6月26日,突尼斯发生针对游客的恐怖袭击后,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本周早些时候,突尼斯政府宣布在与利比亚的边境修建围墙,应对来自激进民兵组织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