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支持为无证移民提供入籍美国道路 批共和党移民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8 15:07:42

希拉里支持为无证移民提供入籍美国道路 批共和党移民立场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资料图。(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7月8日电(信莲) 据外媒报道,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7日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表示,她支持为目前在美的无证移民提供入籍道路,并批评了共和党在移民问题上的立场。

希拉里说,“我们知道我们不能递解1100万到1200万的无证移民,按照严格标准为他们提供入籍道路才是我们“要做的正事”。

移民问题和拉美裔选票的上升将成为2016年大选的重要决定因素,希拉里表示会特别关注这些问题。

就一些具体候选人来说,希拉里批评了商人唐纳德•特朗普“多数墨西哥移民都是罪犯”的看法。她表示对特朗普“非常失望”,其他共和党人应及时批评特朗普。但是特朗普表示他是在关注非法移民问题,并且他是唯一愿意处理该问题的候选人。

希拉里也质疑杰布•布什在移民问题上的信用。她说,即使布什曾支持为无证移民提供入籍道路,但他现在已经不再支持。

但布什竞选团队的新闻发言人埃米莉•贝纳维兹却对希拉里的看法持有异议。贝纳维兹表示,“布什倾向于通过立法解决美国目前支离破碎的移民体系所存在的问题,即境内移民必须在缴纳罚款税款、学习英语,并证明无犯罪经历后才能入籍美国”。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