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官深夜住宅内放火 烧死4名亲生子女被捕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7:30:00

日本自卫官深夜住宅内放火 烧死4名亲生子女被捕
这一栋住宅是2层楼的木结构房子,大火迅速蔓延,使得消防车赶到时已无法救出房内的孩子。(图片来源:日本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信莲)据日本新闻网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晚11时50分左右日本大分县杵築市一户住宅发生火灾,已造成4名孩子遇难。大分县警方于6日中午逮捕了4名孩子的父亲——一名海上自卫队自卫官,并指控他放火烧死自己的孩子。

据报道,这名被捕的官员名叫“末栋宪一郎”,今年40岁,他与妻子共育有5名子女。放火时,18岁的大儿子外出未归,剩下4个5-14岁的孩子在家里睡觉。火灾发生后,末栋和妻子逃出火场,而4名孩子遇难。

这一栋住宅是2层楼的木结构房子,大火迅速蔓延,使得消防车赶到时已无法救出房内的孩子。6日上午,消防和警察进行了联合搜查,在火灾现场发现了孩子们烧焦的遗体。中午12:30分左右,大分县警察逮捕了这名放火烧死孩子的自卫官父亲。

(编辑:高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