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谈伊核全面协议谈判:中方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作者:张陨璧、迟珺 来源:中国日报
2015-07-06 16:46:51

中国日报北京7月6日电(记者 张陨璧、迟珺)7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就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答记者问,表示希望各方能够从大局着眼,坚定意愿,相向而行,尽快推动谈判达成协议,中方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有记者问: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正在维也纳举行。王毅外长是否将与会?中方对如期达成全面协议是否有信心?

华春莹说:“外交部长王毅于今日赴维也纳出席伊朗核问题六国与伊外长会议。当前,六国与伊的谈判已经取得重要进展,同时还存在一些分歧,目前已经到各方作出政治决断的时候了。”

华春莹表示,我们希望各方能够从大局着眼,坚定意愿,相向而行,尽快推动谈判达成协议,中方将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同各方一道努力,为推动伊核问题得到长期、全面、妥善解决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