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青年独立日引爆头顶烟火炸死自己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6 16:41:56

美青年独立日引爆头顶烟火炸死自己

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22岁的德文·斯泰普尔斯在酒后将放在自己头顶的烟火点燃,结果发生爆炸,当场死亡。(图片来源:《每日镜报》)

中国日报网7月6日电(程尔凡)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7月4日是美国独立纪念日,就在全美举国放烟火庆祝之际,竟有一名年轻人做了傻事,他将烟火放在自己的头顶点燃,结果乐极生悲,当场被炸死。

7月4日晚,22岁的德文·斯泰普尔斯美国东北部缅因州的朋友家的后院喝酒庆祝,他一时兴起,将烟火放在头顶并点燃,结果发生爆炸,当场死亡。他的哥哥科迪·斯泰普尔斯目击了整件事,他说当时德文手拿打火机,不小心将烟火引燃。“这真的是很奇怪的意外,弟弟德文不会做这么蠢的事,他只是会假装做些傻事逗大家开心。”

据悉,此事是美国缅因州自2012年批准燃放烟火以来的首例意外死亡。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在过去一年里,全美各地因烟火事故而身亡的人共有11人,2013年则有8例意外发生。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