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千金”片场帮人端咖啡 国庆日迎17岁生日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5 10:19:21

美国“第一千金”片场帮人端咖啡 国庆日迎17岁生日
玛丽亚被拍到现身于纽约布鲁克林,在HBO电视剧《女孩我最大》(Girls)的片场实习。(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5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7月4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丽亚日前被拍到在美国HBO电视台一个拍摄现场实习,且十分勤快,会帮剧组人员端咖啡。

2日,玛丽亚被拍到现身于纽约布鲁克林,在HBO电视剧《女孩我最大》(Girls)的片场实习。

消息人士称,身为美国第一千金,玛利亚在片场十分乖巧,不但会协助劝阻行人不要进入片场,还会给剧组人员端咖啡。

事实上,这是玛丽亚得到的第二个娱乐界实习机会。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曾说,玛丽亚跟爸爸奥巴马一样,酷爱读书,还是个电影迷。去年,玛丽亚得到机会,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剧《传世》(Extant)中,担任助理导演。

玛利亚明年高中毕业,4日,即美国独立日(国庆日)这一天,迎来她的17岁生日。有消息称,玛丽亚最近参观了纽约大学帝势艺术学院。另外,她还探访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斯坦福大学以及哥伦比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