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向多国提交MH17事故报告 结果10月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7-04 09:05:46

荷兰向多国提交MH17事故报告 结果10月公布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6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MH17飞机残骸收集工作进行中。在事故现场已成功搜寻到起落架的部分残骸,一大块机身残片和以及疑似乘客遗体。专家们希望将这些残骸运往荷兰之后,能够通过技术手段还原某个部件,以确定事故具体原因。

据澳洲网3日报道,澳大利亚政府约在1个月前收到一份马航MH17机密事故报告,目前,澳大利亚政府被要求对此做出评论,最终的官方事故报告将在10月公开。

据报道,MH17事故发生后,荷兰安全委员会(Dutch Safety Board)联合来自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乌克兰、美国、俄罗斯、英国及荷兰等国的专家对马航MH17坠机事故发起调查。

媒体爆料称,一份机密的调查报告已经于上月被转交至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多国政府,而这些国家也被要求在60内,即8月1日前做出评论。预计荷兰安全委员会将在10月上旬公布最终报告结果。

此份报告将包括事故原因分析、飞行路径评估、机上乘客情况等信息。

另据了解,去年9月,该委员会已经就该事故发布了一份初步报告,称飞机遭到“大量高能物体”击落,机体内部并没有任何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