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2 11:47:13

如何消除过劳肥

要消除过劳肥,需要舒缓压力,控制饮食;要保持充足的睡眠;还要多运动,提高基础代谢率。

说到运动,很多上班族都表示对运动有心无力。上班族工作繁忙,很难抽出时间运动减肥。但是,没时间就不运动了?当然不行。缺乏运动,不仅令人变胖,还会产生其他的健康问题。上班族很难抽时间上健身房,那就可以因地制宜,在办公室做一些小动作瘦身。

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动作一:抬腿动作

瘦身效果:抬腿动作可以防止腿部浮肿,让您拥有美丽双腿。

具体做法:坐在椅子上,抬起一条腿,伸直。立起脚尖,膝盖用力,保持10秒钟。然后换另一条腿。接着伸直双腿,慢慢放到地面上,用力拉脚尖。

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动作二:椅上转身

瘦身效果:扭转骨盆,能够有效消除腰腹赘肉

具体做法:坐到椅子的1/2处,以基本的坐姿坐好,腰背挺直,右手置于椅背,左手置于右椅侧,上半身向左扭转。做完之后,然后换手做同样的动作。重复做上5次即可。

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动作三:臀腰下压

坐在椅子上,双手放于臀部两侧,两手抓住椅子的边缘,双腿自然弯曲。坐好后,双臂用力挺直支撑起身体,臀部慢慢离开椅面,双腿向前伸点地。慢慢弯曲手肘,臀部缓慢向地面靠近但不要接触地面。坚持3秒钟后,慢慢抬起身体回到动作开始时的姿态,重复此动作多次。

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动作四:双手后背合十

瘦身效果:燃烧背部脂肪,长久坚持能够练出蝴蝶背。

具体做法: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处,腰背挺直左右手慢慢放于后背,靠近,双手掌心相贴,合十。然后慢慢往上背移动,保持均匀呼吸,坚持5秒后,双手慢慢放下。

越忙越胖!办公室绝招消除过劳肥

动作五:椅后下蹲

瘦身效果:这个下蹲式动作可以让你的腿部和臀部得到锻炼,燃烧腿部、臀部的脂肪,美化身体曲线。

具体做法:两脚并拢,站在椅子背后,两只手伸直并扶住椅子背部,两脚在向后退一步,在屈膝的时候要注意吸气,吐气的时候要下蹲,注意臀部和膝盖一样高,然后再恢复到原来的姿势,这样来回重复4次。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