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将不出席本届女足世界杯决赛 任内从未缺席

作者:刘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01 11:31:45

布拉特将不出席本届女足世界杯决赛 任内从未缺席

6月26日,布拉特出席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博物馆开幕仪式并讲话。(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7月1日电(刘婧)据德国《明镜周刊》官方网站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塞普·布拉特确定不参加于7月3日举行的女足世界杯决赛。据悉,这是他任国际足联主席以来首次缺席女足世界杯决赛。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布拉特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辞呈,要求辞去主席一职。然而就在6月26日,布拉特在出席位于苏黎世的国际足联博物馆开幕仪式时却称:“我没有辞职,只是把我的命运交给了国际足联。”

关于布拉特不参加女足世界杯决赛的原因,布拉特的代理发言人理查德·卡伦称是由于“个人原因”。卡伦还宣布,届时将由国际足联副主席伊萨·哈亚图代替布拉特参加颁奖仪式。

自1998年布拉特当选国际足联主席起,他一直坚持参加女足世界杯决赛,其任期内的每一届女足世界杯比赛都他都亲手将奖杯颁发给夺冠球队。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