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名纽约州越狱犯落网 被捕时中枪受伤正在抢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9 07:41:07

第二名纽约州越狱犯落网 被捕时中枪受伤正在抢救

图左为大卫·史瓦特,右为理查德·马特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信莲)美国中文网6月28日报道,据多家媒体报道,纽约警方28日下午证实,另一名从纽约上州监狱越狱的逃犯大卫·史瓦特被警方击中受伤,已被逮捕。至此,对两名越狱犯长达23天的大规模搜捕算是告一段落。

据介绍,史瓦特是在靠近加拿大边境的纽约州小镇Constable被击中。这地区位于另一名越狱犯马特两天前被击毙的Malone村以北不远处。

CNN在其推特帐号上发布了获得的一张史瓦特被捕当时照片。照片显示,他坐在地上,脸上有血迹,身穿的深色衣裤上似乎也有血污。

第二名纽约州越狱犯落网 被捕时中枪受伤正在抢救
CNN在其推特帐号上发布了获得的一张史瓦特被捕当时照片。
 
 

据CNN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一名警员向史瓦特开了两枪。没有警员在搜捕行动当中受伤。

目前,警方尚未对外界证实史瓦特的伤势情况。而据多家媒体报道,他可能受到重伤,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史瓦特目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参议员舒默当天稍早前向媒体透露,调查人员在距离马特被击毙地方的一英里(约合1609米)范围内发现了史瓦特的DNA,搜小了包围范围。

纽约州州长库默说,目前还不清楚马特和史瓦特两人在越狱后是否结伴行动。

警方相信,在马特被击毙后,史瓦特单凭自己的力量走不了多远。

当天,马特的验尸结果显示,他头部中弹三发而死亡。

警方还透露,据信马特在被击毙时正是醉酒状态。他很可能是因为咳嗽暴露了目标,随后拒绝服从警方放下武器举手的指令,警方于是连开数枪,将其击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