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演讲门票免费送 被疑遭遇人气危机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8 11:04:57

中国日报网6月28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6月26日报道,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日前参加活动,要做演讲。民主党方面则在最后时刻免费派发活动门票。有人因此质疑,希拉里可能遭遇到人气危机。

免费派门票

民主党6月26日在弗吉尼亚州举行“杰弗逊-杰克逊”年度主题晚宴,主打演讲嘉宾正是2016年总统竞选热门希拉里。这场晚宴主要是为了给弗吉尼亚州的民主党募集资金,希拉里的竞选活动虽然不会直接从中获益。但是,这是希拉里今年首次在弗吉尼亚州为竞选造势,因此晚宴和演讲对她自己也很有分量。

晚宴门票分为30美元(约合186元人民币)和125美元(约合776元人民币)两个档次。有趣的是,就在26日下午、晚宴开始前几个小时,不少当地民主党人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邮件打着“免费门票”的广告,里面包含一个促销码,收件人可凭借促销码免费领取价值30美元的入场门票。

人气危机?

民主党免费派门票,有共和党人顺势借题发挥说:“希拉里那边的情况糟糕到什么程度?原来是别人掏钱请她演讲,现在已经沦落到了自己掏钱请别人听她演讲的地步。”

6月1日,希拉里举行了一场名为“只为女性”的筹款活动,当时有一批标价2700美元的门票没有卖出去,因此主办方也把一些男性观众放入场内。

弗吉尼亚州民主党公关总监史蒂芬·卡特称,他们今年收获很大,筹到的钱比往年都要多,暗示自己有资本免费派发门票。他表示,晚宴卖出去了2000多张门票,入账100多万美元。晚宴举办地点位于乔治·梅森大学的爱国者中心,里面能容纳大约1万人。

至于共和党方面的评论,卡特说道:“这没什么好奇怪的,共和党就是害怕民主党巨大的草根能量。今晚汇聚在此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主党人士,他们个个充满能量。我们已经做好了努力工作的准备,要在2015年夺回参议院,并在2016年赢得白宫。”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