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一热气球坠地18人受伤 其中14人为中国游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7:12:35

土耳其一热气球坠地18人受伤 其中14人为中国游客

土耳其著名景点卡帕多奇亚的奇岩区上空的热气球。(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26日电(信莲)26日,土耳其发生热气球硬着陆意外,导致18名游客受伤。据土耳其媒体ANADOLU AGENCY报道,26日上午搭载20人观光热气球发生坠落事故,事发地点在土耳其中部的著名景点卡帕多奇亚的奇岩区。事发时,该热气球不明原因地硬着陆在乌兹根山谷,造成18名游客受伤,其中有14名游客来自中国,其余游客分别为美国、希腊、巴西和土耳其人。

事发后,受伤游客均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伤情稳定。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据悉,当热气球撞击地面时,有气体外泄导致载客篮起火,驾驶热气球的人员手臂与头部受到一级灼伤。

卡帕多奇亚的奇岩区是土耳其的热门旅游区,该区去年就曾发生过一起热气球事故,当时两个热气球在降落时被阵风吹离预定轨道并急速坠地,造成一名中国游客死亡,另有11名游客受伤。

(编辑:刘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