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越南革命新闻节90周年 越南主席会见媒体工作者

作者:王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8 12:41:48

值越南革命新闻节90周年 越南主席会见媒体工作者

6月17日,适值越南革命新闻节90周年之际,国家主席张晋创在主席府会见媒体机关新老新闻工作者代表。(图片:越南媒体)

中国日报河内6月18日电(记者 王健)据越南之声6月17日报道,适值越南革命新闻节90周年(1925年6月21日—2015年6月21日)之际,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17日在主席府会见媒体机关新老新闻工作者代表。

张晋创表示:“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改革与发展事业中一直有着新闻工作者的贡献。他们不仅在文化思想和舆论导向阵地上发挥先锋队作用,而且在发现和讨论国家和人民关注的问题上也发挥积极影响。”

越南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何明慧向张晋创汇报了越南革命新闻系统的突破性发展。据此,全国目前共有845家媒体机关、1100家报刊和杂志,其中一些媒体机关具备雄厚力量、先进设备、拥有多种媒体类型、覆盖面广,如越南之声、越通社和越南电视台。

(编辑: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