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投拟出资13亿欧元收购海外10个购物中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8 07:43:29

中投拟出资13亿欧元收购海外10个购物中心
巴黎吸引了大批中国购物者,也吸引来购买商业中心的中国投资。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信莲) 据英国广播公司中文网18日报道,作为中国主权财富基金,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投公司”)准备投入13亿欧元从美国房地产集团世邦魏理仕(CBRE)手中收购在法国和比利时的10个购物中心。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说,中投公司在收购中以更高价格挫败了法国-荷兰房地产集团Unibail-Rodamco和荷兰房地产集团Wereldhave的竞购。

《费加罗报》报道说,被收购的8个购物中心位于法国,其中包括巴黎郊区的La Vache Noire购物中心。华文媒体报道说,这个被叫做“黑奶牛购物中心”(La Vache Noire)的商场拥有80多个店铺。

报道还说,被收购的物业还包括两个位于比利时的Wijnegem和Waasland的购物中心。

对于《费加罗报》的上述报道,世邦魏理仕集团未作任何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