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娶奥巴马女儿 肯尼亚两男子用牲口做聘礼“掐架”

作者:信莲
2015-06-12 14:44:01

中国日报网6月12日电(信莲) 据肯尼亚媒体6月11日报道,肯尼亚24岁青年杰夫•奥利•基肖表示,愿意拿出500头牛作聘礼,求取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大女儿玛利亚•奥巴马。

基肖表示,希望能在奥巴马7月访问肯尼亚的时候,获得总统先生的接见,以便当面求亲。基肖说:“我把自己奉献出来,当做玛利亚•奥巴马潜在的伴侣。她是如此美丽,使我夜不能寐。我非常爱慕她。我不懂英语,但我知道我爱她。”

在基肖之前,毕业于牛津大学的肯尼亚律师菲利克斯•基普罗诺也曾向玛利亚求亲,聘礼包括50头牛、70只绵羊和30只山羊。基普罗诺声称,早在2008年奥巴马竞选总统的时候,自己就爱上了年仅10岁的玛利亚。“我从来没有爱上过未成年人。我只爱第一家庭。”

基肖对“情敌”的“竞争”不屑一顾,认为基普罗诺只是个笑话。基肖说:“基普罗诺是在玩弄美国总统的女儿。你想要迎娶世界上最有权利的男人的女儿,怎么可能只拿出50头牛呢?为了证明我是认真的,我会给玛利亚的父亲拿出500头——甚至更多的牛。我已经做好准备,可以把它们运往美国或者直接给钱。”基肖还补充说,自己会好好照顾玛利亚。

基肖表示,自己已经到了生儿育女的年龄。为了迎娶玛利亚,他愿意拿出牛羊和土地。基肖还说:“如果世界上最有权利的男人成为我的岳父,我将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基肖称,自己遍寻包括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寻找玛利亚,但均无功而返。无奈之下,基肖希望通过媒体直接向奥巴马本人发声。

基肖说:“我想见到玛利亚,但是我知道奥巴马有肯尼亚的血统。按照非洲文化,应该拜访她(玛利亚)的父亲和长辈们,才能办事。”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