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唐人街3名少年抢劫强奸一名醉酒女遭起诉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03 13:29:31

中国日报网6月3日电(信莲) 据美国媒体6月2日报道,在纽约曼哈顿南部的唐人街,3名16岁少年凌晨时分强奸并抢劫一位刚刚在网吧结识的33岁醉酒女性。经过警方调查,案情颇为明了;3名嫌疑人已经被捕,受到起诉。

6月1日凌晨5点10分,遭受殴打、血流不止的受害者跌跌撞撞地走进曼哈顿唐人街的一家24小时开放的餐馆,寻求帮助,找人报警。与此同时,3名嫌疑人已经抢走了受害者的钥匙、手机、身份证、储蓄卡和信用卡,随后搭乘的士到受害者所住的公寓企图盗窃,却被屋内一名男子阻止,三人最后逃回同住的地方。

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发现,3名嫌疑人住在非盈利组织“男孩镇”位于布鲁克林区第六大道驻地之中,并于2日凌晨4点35分将全部3人抓捕归案,提起诉讼。其中两人涉嫌一级强奸和抢劫,另外一人涉嫌强奸未遂、殴打他人和入室行窃等罪名。3人虽然均未成年,但在诉状中被当做成年人看待。

“男孩镇”最早在内布拉斯卡州做孤儿院起家。如今“男孩镇”主要的帮助对象是受到虐待、遗弃的青少年,以及曾被关押的少年犯。由于受到隐私法律的限制,“男孩镇”发言人没有确认3名被告是否住在这里。

警方通过监控视频掌握了不少和本案相关的线索。受害女子遭受抢劫、强奸后,停留在一家24小时开放的餐厅外。当时天还很黑,受害人站也站不稳。接着,一名手持雨伞的男子将受害人接入餐厅。受害人一手扶着餐厅的玻璃门,一边站在吧台前向餐厅员工和顾客们寻求帮助,请求报警。当时,受害人血流不止,白色衬衫似乎已被撕破,上面还沾满血污。

37岁的餐厅老板说:“她让我们帮她报警。所以他们给了她餐巾纸和毛巾。她说(作案的)有3个人,他们殴打了她。”

警方很快赶到餐厅,随即把受害者送往医院。受害者胳膊和腿部都有伤痕,但总体情况正常。由于受到殴打,接受警方闻讯的时候,受害人显得有点“语无伦次”。

另一段监控视频显示,3名嫌疑人于1日凌晨1点49分进入一家网吧,其中一人想要抽烟,被工作人员制止。就是在网吧之中,嫌疑人遇到了受害者。

纽约警方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2015年内总共有540起强奸案上报给了纽约市警方,比去年同期的502起有所增加,上涨幅度约为8%。

(编辑:欧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