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教师操场上剃光头 帮学生建立自信反霸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7 13:39:34

美国女教师操场上剃光头 帮学生建立自信反霸凌
剃光头后美国女教师尼尔森与9岁的马修。

美国女教师操场上剃光头 帮学生建立自信反霸凌

马修趁午休期间,给自己的女老师剃光了头。

中国日报网5月27日电(信莲) 据美国中文网26日报道,美国一位小学女教师为了帮助因光头造型而遭取笑的男学生,不惜让男童剃光她的头发,言传身教,给学生上了一堂重建自信和反霸凌的生动的课程。

上周,华盛顿四年级学生马修因光头造型被同学嘲笑,刺耳的评论让他难过到不敢进入教室上课,也不愿意脱掉帽子,站在走廊上大哭。当学校女教师纳尔森得知后,决定用超霸气的方式,帮助马修建立自信。

她在操场上要求马修剃光她的头发,并当着所有同学的面说 :“等你将我的头发剃光了,还有同学取笑你的话,他们也是在取笑我。” 看着老师和自己一样是光头造型,马修顿时心情好了起来,而从那天起之后,再也没有同学取笑他。

尼尔森表示,为了学生,她愿意付出她能做的,没有什么事情比孩子开心更重要。

尼尔森的举动此举让不少媒体及家长叫好,并称她是“伟大的老师”。而尼尔森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换取了学生们对彼此的尊重。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