竺可桢船结束对巴西友好访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23 14:23:07

竺可桢船结束对巴西友好访问
竺可桢船悬挂满旗,迎接当地民众参观。
 
 
竺可桢船结束对巴西友好访问
 
竺可桢船缓缓驶入萨尔瓦多港。
 
 
竺可桢船结束对巴西友好访问

当地民众分批登上竺可桢船参观。

中国日报5月23日电(记者赵盛楠,特约记者杨新明)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4时(北京时间23日凌晨3时),海军综合调查测量船竺可桢船结束对巴西联邦共和国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驶离萨尔瓦多港,踏上环球航行出访新征程。

在萨尔瓦多访问期间,竺可桢船任务指挥员、东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副支队长吕界栋拜会了巴西海军第二海区司令卡罗利中将,萨尔瓦多市政官员。我出访官兵受到当地民众、中资机构、华人华侨的热烈欢迎,官兵代表参加了萨尔瓦多华人社团组织的联谊活动,与巴海军陆战队官兵举行了足球、拔河、乒乓球赛等文体联欢活动,并开展了海道测量专业研讨交流。竺可桢船举行了舰艇开放日、甲板招待会等活动。

根据环球航行和出访任务安排,竺可桢船下一站将访问国际海道测量组织成员国厄瓜多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