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在尼泊尔赈灾直升机坠毁 8名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7 10:47:12

美军在尼泊尔赈灾直升机坠毁 8名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
 
尼泊尔士兵准备前往疑似飞机坠毁地展开搜寻和救援。(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5月17日电(高晴)据美联社报道,尼泊尔军方16日表示,在尼坠毁的美军直升机上8名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包括6名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和2名尼泊尔士兵。

5月12日,这架直升机刚向泽里果德镇投下一批救援物资,在飞往另一地点救灾时失踪。经过数天搜索,救援人员15日在距离泽里果德镇约15英里(约24公里)处发现飞机残骸,并在残骸附近发现3名遇难者遗体。尼泊尔军方16日发声明称,另外5具遗体也找到。

联合救援队指挥官韦斯莱15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尚无法确认飞机坠毁的原因,也无法确认已发现遗体的身份。他称这次坠毁事件十分严重,而且救援任务受到极端天气和地形的阻碍。此前媒体报道称,这架直升机失去信号前机组人员在处理某种燃料问题。

据报道,4月25日尼泊尔发生强震并致8200余人遇难。美国在震后立即向尼泊尔派来救援队伍。4月12日,尼泊尔再次发生7.3级地震,导致117人死亡,2800人受伤。

相关阅读:美国一架在尼泊尔救援军机失踪 机上有8人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