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巴士香港撞车53人受伤 分别载安徽和韩国游客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2 15:14:31

中国日报网5月12日电(信莲) 综合韩联社和新华网报道,5月11日下午3时20分许,一辆载有安徽旅行团的大巴与一辆载有韩国游客的大巴在香港深水湾附近迎面相撞,共造成53人受伤,其中内地旅行团有35人受伤,韩国旅行团16人受伤。

警方表示,载有安徽游客的巴士在经过香港仔香岛道附近时失控,随即撞上迎面驶来的一辆载有韩国旅游团的巴士,事故还造成一辆中型货车受损。内地旅行团中伤者为14名男性和21名女性,韩国旅行团中伤者为14名男性和2名女性。事发时,两车内连同司机共有55人。

目前53名伤者被分别送往3家医院进行治疗,其中17人伤势较严重,但均无生命危险。据悉,内地旅行团大多为老年人,伤者中最年长的已78岁高龄。

韩国驻香港总领事馆表示,将对事故大巴上的韩国公民提供所需的领事协助。

(编辑:程尔凡)